3月14日下午,皖西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皖西白鹅产业协会会长江卫军、秘书长台倩,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本达、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存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许锋,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鹅产业学院、新能源汽车现代产业学院骨干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符茂胜主持。

会上,陈存武和许锋分别介绍了鹅产业学院和新能源汽车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组织架构、运行模式以及面临问题。江卫军立足皖西白鹅产业全产业链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对皖西学院鹅产业学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建设举措、成效评价等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符茂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和相关学院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与行业企业,积极争取政策和资源支持。要借鉴学习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积极探索微专业等人才培养创新改革举措。要结合学生来出口等实际情况,抓紧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现代产业学院落地落实、建优建强。(文/图 皇淼淼  审核/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