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5日,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校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副处长吴兴举、郝成伟、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典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2018年度教务处党支部工作总结。刘仁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吴兴举、郝成伟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时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自我对照、虚心接受,并逐一作表态发言。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深刻,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能够围绕主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会上班子及个人深入细致地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透彻,通过会议,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孔敏对教务处2018年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教务处2019年要进一步做好两化一度,即职业化、专业化、显示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交流,深入学习领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标准文件精神,提前谋划并认真做好评估相关工作。

最后,刘仁金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图文/教务处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