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日,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霍山县红源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冒着绵绵细雨,在红源广场大别山革命英雄群雕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全体党员来到霍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共分为四个展厅,分别展示了“曙光初现、星火燎原、红旗飘扬、共御外侮、逐鹿中原、红源流长、永远缅怀、情系老区”八部分内容。党员同志们先后学习“六霍”99位知名烈士的生平事迹,安徽省第一次民团起义——诸佛庵民团起义、安徽省第一支正规红军——中国工农红军第11军第33师、安徽省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霍山县苏维埃政府和安徽省第一个 全境赤化县的建立等革命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驱车前往但家庙镇舒传贤烈士革命活动旧址瞻仰先烈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到底。

  

(文/图 教务处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