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皖西学院大学艺术教学俱乐部制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2019级以后(含2019级)学生必须参加艺术教学俱乐部活动,四年内完成2学分(32学时),纳入通识选修课学分管理。现将本学期2020级本科艺术教育选修课程选课及开课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修读要求

1、开课领域

本轮共开设56门次课程,课程安排、班级QQ群和主讲教师的简介详情请见附件1、附件2

2、修读安排

艺术教育课程每学期均开设,原则上学生需选课修读完成2学分课程,本学期开设艺术俱乐部选修课程是延续2020-2021-1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开设课程为28学时、1.75学分。本次选课仅限2020级本科在校生(且在2020-2021-1学期已修读4学时并获得0.25学分)选课,已在通识选修课中选修过艺术教育类课程(课程名称见附件3)的学生可以不参加本次选课。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

为了缓解选课服务器和校园网络拥塞问题、避免选课时间和上课时间冲突,本次选课采用分流分段选课,正常上课时间学生不要登录选课系统。

具体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1020日(周三)18:00—1021日(周四)7:50

1021日(周四)12:00-13:50

周四下午公布取消未达开课人数的课程,确定最终开设课程。

补选:因选课人数太少而取消开班的同学,后期请关注补选通知。

2、选课流程:

登录:皖西学院首页→信息门户→在左侧统一身份认证栏选择教务系统→进入教务系统后→点击“选课中心”[如图1所示]→进入选课→,公选课选课[如图2所示]

1 选课中心按钮

2 公选课选课按钮

3、选课规则:

登录“选课系统”,每生限选一门。

三、开课安排

校历第8周周一(1025日)起开课,详情请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教务系统登录与信息门户已做对接,如密码丢失请联系网络中心修改密码。

2、请各学院做好艺术教育选修课宣讲工作,所选课程请不要与通识选修课相同,因本次选课是延续2020-2021-1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学生可选于2020-2021-1学期相同的课程,也可选艺术教育选修的其他课程。

3、注意选课不要与自己其他课程时间冲突,选中课程后必须按该课程的安排上课。

4、选课人数过少的课程将取消开课,已选中学生须及时补(改)选其他课程。

5、选课安排如有变动,以教务处网页和教务管理系统上的公告通知为准。

附件1:2021-2022-1学期艺术教育课程安排计划.xls

附件2:课程简介.xls

附件3:通识选修课中已开设的艺术教育类课程.xls


教务处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