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下午,皖西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郭清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主持。


孔敏在总结时强调指出,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学院必须认真整改,必要时可以启动追责程序,督导组要把整改情况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学院要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审核评估、申硕短板,创造性做好四新项目培育、双一流申报、专业评估与师范专业认证、美育与劳动教育的实施与创新等近期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担当作为责任再压实;二是管理安全意识再夯实;三是工作创新方式再提升;四是勇创佳绩精神再提振。


会上,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拥军、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郝成伟结合近期工作,互联网+大赛、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检测、教材征订、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与学位审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郭清和对2020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复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刘仁金在主持会议时对毕业班工作、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听课制度落实、劳动教育实施、实习生管理等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对教学复查中存在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通报了教务处前期摸底了解的教师出版教材、双基达标工作、教学成果奖申报、双一流申报工作等情况,要求大家早谋划、早准备、抓落实,全力争取更好成绩。(文图/杨国栋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