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号文件要求,我校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612日举行,现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21612日(星期六)上午900进行;

CET62021612日(星期六)下午1500进行。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CET-4:全体在校生。(本次四六级考试不限制年级,但由于座位有限,报名将分批进行,名额有限报完截止。)

2、考生如在上次的四级考试中无故缺考,本次四级考试将停考一次。

3CET-6CET4≥425分在读学生。

三、网报时间

我省CET考试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为保证口语考试机位的有效利用,报名工作分两批开始,时间安排如下:

   1.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和口语考试的考点报名,考点名单如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报名时间为:31613:3033017:00。其中31811:3033017:00口语仅接受该考点本校考生报名。(如需报名口试的同学可在以上考点报名,笔试仍需在我校报名。)

2.我校为第二批只开考笔试的考点,各年级具体报名时间为:

(1)、2021届毕业生:3181130- 31918:00

(2)、2017级建筑学、2018级、2019级、2020级专升本:31918:00-32618:00

  (3)、2020级(非专升本):32618:00-3301700

因报名系统为教育部统一报名平台,错过报名时间将不再进行补报。

 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考生可按上述时间进行上网报名和缴费。

四、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并按要求完成报名:

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2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注意:以下几种情况,请考生联系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进行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等信息有误。

五、特别提醒

本次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缺少任何一个证件,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招生办:立本楼202

联系电话:0564-3305004

联系人:陈老师

    由于本次报名实行分段报名,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迅速通知到位,切实做好网上报名的宣传工作,帮助考生顺利报考。

  

皖西学院教务处

二○二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