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日,是学校春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根据《皖西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全面了解我校教风学风,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和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综合楼105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俊老师为食安2001班和中药学2001班学生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作为该课程的第一节课,王老师主要讲述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性质和内容、为什么要上这门课以及如何学好这门课等三个问题。


课间交流中,卢义忠对王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充分肯定,认为她上课站位很高,条理清晰,引经据典,语言精炼,引人入胜,充分展现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魅力,是一堂十分精彩、富有感染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38日,也是第一百一十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的精心准备下,上课前,卢义忠代表学校给王俊老师送上鲜花,并向学校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据悉,为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筹划组织了系列活动,并为全校女职工分别送上鲜花和电影票,祝愿每一位女同胞健康、自信、美丽!文图/杨国栋 夏春阳 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