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工作的建议意见和满意度,促进教学相长,教务处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第学期课堂教学网上评教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时间

202115日-15

、评教步骤

(一)微信扫下方二维码登录皖西学院评教系统。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大写)请同学们尽量错峰评教。

 

(二)点击“开始评教”→分别按五项指标进行评分 → 点击“提交”→ 返回教师教学评估页面

(三)所有课程评估完成后退出系统

、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评教的动员和宣传工作,学院教学院长负责组织、辅导员负责通知到每一名学生。

2.评教既是学生的权利,也是学生的义务,所有学生(不含这学期没有课的部分毕业班学生)均须参加。每位学生应认真对待评教工作,客观、公正给予评价,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教学考核、评优、职称评聘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3.学生应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对授课教师进行相对评分,保证一定区分度(分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

4.教务处系统管理员可以监控并负责对外保密学生评教情况,开放查询时授课教师只可以浏览到课程总评结果。

5.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评教,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组织情况和各班级网上评教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教务处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