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7日下午,皖西学院通过WeLink召开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布置落实线上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3号)文件精神并就我校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就皖西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简要通报了本学院的线上教学安排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孔敏在总结时指出,在安排线上教学时遵循“积极组织、尽心而为、实事求是”的总原则,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二要严明纪律,明确责任;三要抓好落实,重细重实。各学院要按照专业、年级拿出本学期的详细的教学方案;要细化各门课程、各个教学环节的方案,注重毕业班;要注重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的衔接,保证课程学习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