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皖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院发〔201965号)文件要求,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提升项目实施质量,学校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依据项目任务书,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围绕任务目标做了哪些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等内容。其中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调研报告、撰写论文、专利发明、竞赛获奖、成果转化等。

三、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向所在学院提交纸质材料,包括:项目中期检查表、阶段性成果证明材料(附在检查表后面),文件名为“项目级别-编号-负责人姓名-中期检查表”。电子版材料请登录创新创业系统http://61.190.177.63/match/public/index.php/admin-index-login.html将所需附件上传。(用户名与初始密码均为学号)

2、各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单位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审签项目中期检查表,填写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做好总结工作。

3、各学院将项目中期检查表、阶段性成果、中期检查汇总表等资料(纸质资料一式1份)于2019111517:30前报送教务处106室(创业学院),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均要求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逾期未提交将视为自动放弃项目。

4、学校统一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相关材料进行审核,采取专家集中评审,学生现场答辩,现场打分的形式。

5、学校公示中期检查结果。

四、检查安排

1、各学院自查时间为2019114-1115日。

2、学校检查时间初步定为20191123-24日。答辩地点由教务处(创业学院)负责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上通知。

3、学校检查时,要求项目负责人准备PPT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陈述,并将阶段性成果进行现场展示,汇报限时5分钟,答辩限时5分钟。评委根据中期检查表、现场汇报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审。

五、检查结果处理

1、检查结果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其中合格及以上的项目学校划拨第二批经费;不合格的项目给予终止项目处理,停止项目经费资助。

2、未按学校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或未按期参加答辩的项目给予终止项目处理;中期检查延期的项目,暂缓经费资助。

3、所有项目必须进入创新创业系统完善项目信息、申报书、按时上传所需附件,未按要求上传资料,后期不予结项。

六、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加强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做好检查准备工作,认真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以及材料审签、报送工作,及时了解项目进展,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导项目顺利实施。

七、联系方式

教务处106室(创业学院),联系人:姜培培,联系电话:3305190,电子邮箱:cxcy@wxc.edu.cn

附件:

1.皖西学院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2.皖西学院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创业学院

20191014

1.2018年省级大创项目信息表.xls2.2018年国家级大创项目信息表.xls3.中期检查表.doc4.2018年大创中期检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