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30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校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交流学习研讨会,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典主持会议。

在前阶段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同志们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进行逐一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查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理论著述,加强自学,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念,坚持查找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交流讨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做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使命有了新的认识。

(图文/教务处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