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日下午,皖西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陶易、左家圣代表督导组对上学期的期末教学检查复查情况及期初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反馈: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学校的教风学风明显改善,教师课堂管理日渐加强,但部分学院教研室工作有待加强,部分课程试卷质量需要提高,教学大纲等材料需要进一步完善。

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郝成伟分别就近期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教学信息员评优及选聘、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教学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刘仁金在总结时指出开学以来学校教学平稳有序,各学院都作出巨大努力。近期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抓好期末教学检查复查问题的整改;二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防反弹;三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好专业导论课教学、教学竞赛、教学信息员选优选聘工作;四推进毕业论文改革、专业特区建设;五加强教研室、实验室的工作。(文图/李红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