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有关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近期启动2019级新生第一批转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转入专业范围

英语、建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二、工作程序

199日—11日,学生下载转专业申请表,填写完整后,报送给学生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送交立本楼教务处教学信息化科(203室),报送截止时间为911日下午5点;

2912日,教务处汇总学生转专业申请,组织相关学院审核,审核结果进行网上公示,报学校研究审批;

3916日,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到新专业所在学院报到,在新专业上课。

三、相关要求和说明

1.以特殊招生形式(专升本、对口和艺体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参与此次转专业。

2.转专业要求。

1)转入英语专业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00分及以上,如申请人数超过限额,将依据高考总成绩和英语单科成绩综合考虑。

2)转入建筑学专业如申请人数超过限额,将进行《素描》考试选拔,具体考试安排将以教务处网上单独通知为准。

3)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要求:如申请人数超过限额,将依据高考总成绩和数学单科成绩综合考虑。

3.学生转专业后,学校按照新专业标准收取学费,已交费用,多退少补。

4.第一批转专业工作按期结束,逾期不再办理。学生获批第一次转专业后,期末或以后不得再申请转入其他专业。

52019级其他专业的转专业工作拟定于本学期末启动,具体办法另行网上通知。请注意适时浏览教务处网页上的转专业相关通知。

6.请各学院遵照学校转专业相关文件要求,负责将本通知内容通知到位,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理性、慎重选择专业。

  

附件:皖西学院学生第一批转专业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