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日上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简要汇报了开学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就近期教学巡查、上学期期末检查复查、教学质量考核、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督导组组长陶易代表督导组就学风建设、教学巡查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 教师要严格课堂纪律,加强课堂管理,辅导员要深入课堂,共同促进学风进一步好转。

刘仁金通报了我校招生、新专业申报、质量工程项目、教学事故处理等事宜。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应对,千方百计地解决问题,切实做好一流专业申报、专业特区、专业评估等工作。

孔敏在总结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尽心做好常规工作、精心做好重点工作、静心做好质量文化建设。对教风、学风、课堂管理要常抓不懈,切实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增加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文/李红   图/夏艳野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