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我校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近期已完成,为保证该工作的准确性,现需要2020届毕业生通过关注相应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学历电子图像信息核对,具体核对步骤如下:

1、学历电子图像信息核对及图片下载,请扫码关注“英玛吉影像”微信公众号(wuhanimage)

2、点击功能菜单里的我的图片核对下载,选择省份,城市,学校。输入帐号(学号)及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选学历照片,确认照片是本人核对下载

3、请各位2020届毕业生务必在73-710日之间完成核对任务,核对照片如有疑问请联系:027-87885551

4、因电子照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有严格的样式要求,故不接受任何精修照片对其进行替换。

要求:因照片将作为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相片使用,且同版电子照会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请2020届毕业生务必对电子图像信息进行核对。

  

注:每个微信账号只能查询一张照片,请勿重复查询其他照片

  

  

教务处

201973